最爱桃子的kiki酱

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即使在票圈发过了,但是还想在这里发一遍完整版视频呀。而且还有好多想要说的话没有说完呀。比如,我最喜欢penny老师了,我们一起上课很有默契。在比如penny老师能够帮助我节约用钱。在在比如penny老师虽然有抱怨但是依然会认真配合我开展工作。在在在比如,同是摩羯座的我们两个脾气都臭臭的,互相怼来怼去,互相觉得对方脾气怪怪的,可是我们依然还是做了朋友呀。在在在在比如你真的说到做到第一时间就发过来这个视频呀。虽然语无伦次,但是真的很谢谢你能够成为我的同事,我的朋友。这些话肯定不能让你看到,不然我该别扭死啦。所以,新的一年,还希望你继续督促我存钱,我想不管我会去到哪儿我应该都还会回来接续锲而不舍的邀请从不出来耍的你出来耍的!最后的最后,23岁再见,24岁你好。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