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桃子的kiki酱

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致那些可爱的大大们!

天呐。。大家今夜怎么都在感慨!emmm我也努努力。。也要写出一篇来😏😏😎😜

王漂亮:

发现叠楼,看不了全的,所以单发,爱你们!
Faye不叫发爷:



最近就是这样的感觉,感觉认识了好多好多可爱的人,也感谢能够认识这么多可爱的人儿~
我可爱的桃子,甜文小天使崽崽,我可爱又鸡贼的象。一直写虐但是巨可爱的位位
抗旗大使肉肉,还有一冲,kiki,慧儿,我们甜党永不认输!还有麦子!我宝贝的声音太好听太甜啦!干妈抱抱!
筛筛要在美国照顾好自己呐!还有茄子!恭喜你要回国啦哈哈哈哈哈羡慕!
我的霸霸哈哈哈哈哈我爱我妈哈哈哈哈哈!
我茶!恭喜你!你在我心中是永远的公主哇!congrats!


哦对了。。。忘记大佬了。。。大佬!爱你!我想出去!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最后!为两位小哥哥打 call!
最后的最后!为77小姐姐疯狂打 call!
我爱你们呐~ even if we are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we are still together!


炸茄子串儿🍆:








真的就是有这样的人,隔着屏幕,隔着山海,可能还隔着大半个地球。


他/她在那头,而你在这头。


你不清楚她/他的长相,甚至不知道他/她的性别。


可是就短短的几行字,或者是一幅画,甚至是一句俏皮话。


你就觉得怎么能这么可爱,就要这么直直地钻进心坎里。


明明声音都没有的,却如同在耳畔说话,脆生生的。





那些囊括了江河湖海,整片星空的奇思妙想从没有他/她想不到的;那些涵盖了古今中外,天南地北的人文轶事从没有他/她不知道的。


只想能把他/她收进口袋里,妥帖的放好,轻拍两下,让他/她每天能对着你的心口小声说话。





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她,因为他/她是如此的可爱,像金子一般闪闪发亮。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