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桃子的kiki酱

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甜到忧伤的真爱型直男友谊-韩剧《2013校园》之拉面夫夫安利资源汇总帖

大鱼饼快好起来啊啊!二硕还等着你呢!(这一秒对不起申敏儿欧尼酱啦!😜)

筋肉伯爵:

可以说是一个很全的安利贴了哈哈哈哈


殿什么下· 星真·小茨:






之前有甩过一个链接,推荐了这个2013年的校园剧,但是,那不能充分表达我澎湃的心情和看了十几遍Cut之后的欣喜若狂。所以,我打算好好说一说这让我吃得非常满足的校园直男友情剧。




一句话总结:以前怎么红我不知道,但是这是一部即使放在现在,也丝毫不亚于一年生能够掀动波澜的戏。




我居然没跳着看。很少有片让我这样,无论是剧电影还是Cut,只要遥控器能指到的地方,我基本上都没有足够的耐心去看完。而且,我居然短短几天内刷了十几遍,这一遍可是三小时啊。而且最可怕的是,每次看到结束之后,手指有一种可以再点一下重新开始的蠢蠢欲动的感觉。这种感觉,连看一年生的时候,看个三四遍就能停止了;而刷这对,完全停不下来。这可是活了几十年看的韩国影视用一只手就能数完的初心啊。




从第一秒钟开始的时候,我就被那个戏剧对峙感和两人之间的火花击中了。




这Cut开始,是以一起校园暴力事件为开端。




(左边打人的,我们称他为混混男,右边被打的人是高南顺/舜,简称舜。)





然后,每个美人被殴打的时候,总有英雄跳出来救人。




所以,英雄出现了。这位是转学生,全名朴洪秀,简称秀秀。





看上去是不是长相有点凶恶?




舜对于救下自己的人,表情是这样的。







而秀秀对于自己救下的美人,是这种表情。是不是非常邪魅啊~~

还说了一句:好久不见。我瞬间心花怒放,这特么都是套路阿。




舜瞬间震惊了。





而秀秀的反应是,转头灿烂一笑。






然后,慢慢收敛笑意(你能看到那个过程)





瞬间变脸。冷冷地来了一句。





不要说我震惊了,连暴力男也实力闷逼。这两人啥关系这样看来看去,我特么还要不要继续打人?





幸好教导主任此时出现了,大叫一声你们在干吗,所有人做鸟兽散,包括舜。只是,他离开的时候,是那种情深深雨蒙蒙一眼万年的感觉。




而他走后的秀秀,是这个眼神。冷漠沉思脸,加邪魅一笑。









这前后只有五十秒的开头,让我深深地明白了一件事,我当初怎么会错过这样的一部戏啊?!!!2013年的夏天我在干吗呀!!!




而这居然只有五十秒,这后面还有近3小时的两人cut,这简直就是天赐的瑰宝啊!!!




然后秀秀转到舜的班级,自我介绍的时候,他是这样的。





而原本上课的时候,除了闭目养神还是闭目养神的舜,瞬间清醒,直起身子。他是这个表情。(请记得他睡觉的位置是在讲台看出去右边后排的位置。)







而秀秀最后坐下来的,是与舜隔开一排的同一位置。如下。

惊醒的舜看的如此入神,导致老师叫他喊起立也没听到。(他的身份在班级是会长,相当于班长。)左边模糊一团的是秀秀。





会长的发呆,连老师都看不下去了。在被提醒之后,舜终于如梦初醒,叫了起立。(我不会告诉你他在叫起立的时候眼神也在秀秀和老师之间游移不定。)




而秀秀也在舜作为会长深魂不定地站起来叫行礼的时候,投以意味深长的眼神。







然后,又笑了一下。





这是会长坐下来时候的样子。





一脸我是谁,我在哪里的样子。




下课了。所有人基本都走光了。两人开始延续这戏一开始就出现然后一直贯穿到最后的两人最常见的戏码:生无可恋+看来看去。




生无可恋








看来看去





然后,看了半天秀秀开口了:会长,活得挺滋润嘛。







秀秀是移开眼神,无言以对的表情。





请记得这几个关键词:




生无可恋,看来看去,无言以对。




到底秀秀以前啥身份呢?可以毫不畏惧地对着混混们戒烟的借口淡然地说没有。







也可以上课的时候被数学老师兼学校教导主任叫起做题时坦言自己不会,然后放言要老师别招惹自己因为想在这所学校毕业。

你要是以为接下来的学校生活秀秀就是做班霸,到处起伏别人,那么你就错了。他安静如鸡地不理睬着会长,而会长,确实那个到处跑腿殷勤讨好他的人。




比如:




会长帮他打饭。




会长帮他买面包还送牛奶。




会长帮他背书包。背书包,你特么没看错~~




会长帮他买缺少的教材,并送到他家里。




会长警告混混不要动秀秀。




会长为他出手打架,出手相当凶残。(之前基本是挨混混打从不还手。)




无论是刀山火海,会长毫不犹豫;一旦两人在同一个教室里,会长的状态只有两种:睡觉和留意一切和秀秀有关的事情。




而秀秀的反应只有一种:我不听我不听。你特么做了多少事,都是你的自以为是。最好死开离我远点。




。。。。。。




说好的英雄救美一见钟情落难美人和霸道英雄的戏码呢?




亏我开始还觉得英雄总裁范十足承包鱼塘绰绰有余,美人战斗力弱了一点,但是依旧楚楚动人。




这怎么变成离婚了就别来找我,美人死皮赖脸要贴上去对英雄好呢?




难道,人生第一次斜线站反了?




怀着这样的想法,我继续看完了激动人心的三个小时。然后,我发现,这对友谊CP很高端啊,不合适一般玩家,约仔细看,越辛苦啊。




居然曾经有这样温柔灿烂笑意的秀秀。







哭到美绝人寰只留一滴泪的会长。




说啊说啊的眼圈泛红隐有泪光的秀秀。




说着说着压抑不住,眼泪就要滚下来的会长。




到最后终于忍不住泪流出来的秀秀。




然后相对无言,唯有泪一滴的会长。





对,没错。这就是直男的友谊,没错的~~




看来看去,哭来哭去成为了他俩后阶段的关键词。




至于最后他们是怎么达到和解并变成第一张拉面自拍的状态呢?请去看全剧吧。再放一次链接:




[史上最基韩剧.青春校园爱情] 学校2013 舜秀篇全cut




来,情节完整,独立成一个主线。扼杀BG线手法凶残,不遗余力。只要看三小时电影,就可以get两位长腿欧巴的美色附送看来看去,哭来哭去。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哪怕看过了,重新温习来和我讨论我也很愉快的~~




如果你看了觉得不够,想去看全剧,这里:




【高清】【韩剧/校园】学校2013 全16集+特辑(韩语中字)(2012)




来来来,再看点花絮和回忆杀Cut:




金宇彬学校2013剪辑cut+鱼饼花絮合集+舜秀回忆合集+特辑




舜秀粉红整理(学校2013特辑花絮)_超清




另外,关于真人你绝对不可以错过的以下:




【金宇彬X李钟硕】ceci拍摄花絮剪辑




李钟硕 金宇彬 ★Star1画报拍摄花絮




关于真人友谊,什么相互出席对方生日见面会啥的:




【李钟硕】【金宇彬】2014 李钟硕首尔生日粉丝见面会 饭拍 英文字幕




【李钟硕】【金宇彬】150719 李钟硕出席金宇彬首尔生日见面会 饭拍




(这两个视频,让我内心深深地对于RPS产生了动摇。)




哪怕人不到视频到的祝福:




150411金宇彬北京FM-李钟硕VCR 像EXO合体开FM




其他:




演技大赏金宇彬和李钟硕打招呼




最后,鉴于那俩位都是模特出身,来几张照片结束吧。









小伙伴们要吃我安利哦。




一起来愉快地玩耍吧~~~如果还有类似的直男友谊的戏,欢迎小伙伴们来推荐哟~~~~








P.S. 为鱼饼祈祷。


评论

热度(2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